close

我可以罵髒話嗎?

 

幹!幹!幹!

當然我想馬的粗口還有更高層次的,但我想著我的部落格可不是為了髒話而寫的,所以我忍住了。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這到底是一個被什麼駕奴的世界??這到底是一個歪成什麼樣子的世界了???

人類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長的比天使還好看,但心臟卻比惡魔還醜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你們憑什麼用不公平的手段來自我做主的衡量這世界?這世界不是你的,不是我的,是我們的,那你憑什麼一拼搶去???幹!

 

難道犯罪使人強大這是真的嗎?

幹幹幹!強個屁!我不是什麼英雄主義者,只是身為女生的我卻有一股白痴才需要的衝進!

我愛抱打不平,我兇起來的時候不管是不是遇到巨人,甚至到底會不會死掉!幹你他媽的!就算死我也會拉你下水!

 

說了這麼久,我真的是想記下來今天發生的極度荒堂的『欺負』事件!

 

話說,我的朋友A在下課時間到膳堂去用餐,然後非常突然的,一塊涼冰冰的冰塊就突襲而來,擊中他的身體。而處於人的正常反應,我的朋友轉過頭想看看是那個自己朋友在惡作劇,卻只看見一班似人似狗的生物圍成一堆,恣意地訕笑起來。A感到極度極度的不舒服,但他還是正常地買了飯就跑回班上,還在我們面前發了個小小的脾氣。當時候在班上的我們並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情,雖然我的朋友A很少生氣,但他生氣的樣子很恐怖,我們也沒有再多問。

然後不需要多久,老套又重蹈覆轍的劇情上演了,一大班(約1~10++<20這樣)的男生就開始在我們可是外面徘徊,開始唬唬喝喝地說些盡是有的沒得的廢話,還說要我朋友A放學後校門口見。

 

(作者罵一下:屁!你以為你金在中啊?衝蝦我要等你?幹你!凸)

 

我朋友A在我們的勸說下,沒有理會,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登門而來的都非善類,所以我們也不想惹是生非,就只是安靜地上課。

 

很快地,兩節課過去後,班上的學生都走得七七八八了,剩下我們幾個和A是朋友的留在班上,想著要走也一起走,千萬別留A獨自一人。某位女同學就大吼說:他們在下面等哦!

我不由得火冒三丈,走出去走廊看了下去,幾個極不配叫做人類的低智能生物看見我DL的樣子,也猜到我們班沒老師了,就跑了上來。

 

其中一個自以為很高智商的低能兒呢,就坐在我們班的桌子上。

 

(作者再罵一下:雞蛋糕!都不知道性取向有沒有問題,染梅病的話,那張桌子的主人真糟糕!)

 

“現在想怎樣?”他開口。我想怎樣??犯錯的不是你嗎?我想幫我朋友旁白一下。

“沒有想怎樣,你拿冰丟到我。”我朋友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我說這種人真的不值得你用正眼來看他。

 

因為他很賤,真的非常低賤,賤到死了也沒有人可憐,賤到被人咒死,賤到死了也不會有人記得他,想起他,為他留一顆眼淚,完全不會有!

 

“我丟到你哪裡?你講。”馬的!做錯事還醬大聲,幹你他媽的,舉頭三尺有神明,你懂不懂啊?

“丟到我衣服!”我朋友火了。

“你衣服會痛啊?”大佬!現在不是同不同的問題,問題是你那東西丟人就不對,而且我們也不認識你,好不好?

“……”我忘了我朋友說什麼,整個場合就一群混亂。

 

“你過來!”我朋友走過去,然後他就一起用他不知道有沒有臭味的胸膛抵著我的朋友,然後一副很醜很醜像狗交配時一樣的動作加樣子。

然後他身後有另一隻狗腿了前狗一把,然後全部就衝前來開打了。

 

我承認我當時就下到一個怔住,而我班上的男生朋友就衝上去阻止,美芝就拿出手機來拍,而幾個男生也被推開,而朋友A則被推到牆壁,掐住脖子!

美芝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很大聲的吼:“不要打了!”

被她挑起我的英雄氣概,我也跟著吼,我的臉部表情很猙獰,我從來都沒這麼吼過,至少上半輩子的我沒有。

“要打架是不是???!!!!!!!”感嘆號不足以證明我的聲量,第一隻狗轉過來瞪著我,我死死地看著他。

“現在我們去叫校長來!!”美芝大吼完,阿琴接口:“有種你們就不要走!!站在這裡等!看誰錯!!!”

“馬的!還要打是嗎???在這裡等,不要走!我們去找校長!!!”我們一行四個人就衝了出課室,我扭頭的同時,看見幾個窩囊死了的狗從辦理頭匆匆忙忙走了出來,我甚至不忘對他們大喊:“這麼厲害!不要走啦!又走做麼?怕死啊!???”

 

我們找來了訓導出的老師,回到班上那些窩囊狗死沒種的短命種就跑光了,剩下我朋友A臉青鼻腫和其他男性朋友站在可是和我的英文老師解釋。

 

過後我們經過了一連串的程序,寫供詞,給錄影,解釋,一個接一個的老師。

得出來的結論就是給校方處理,只能停學、開除、或者最輕的只是幾鞭校鞭。

 

 

DL!非常地DL!難道這些區區的死腦殘廢物寄生蟲校方就處理不了嗎???什麼??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的害怕已經被我的憤怒改過去了,我的英雄氣概還有白痴的衝勁不斷地促使我,要我把他們給殺了!

是的,我狠到想殺人了!!幹幹幹!越寫越氣!越想越像大人吶!!!幹幹幹幹!!!!!!

 

以漫畫角度的話:

我會打劫夜神月,要他借我死亡筆記一下,然後寫上他們的名字!搞定。

我會請偉大的朽木白哉大人借我他的千本櫻一下,把他們給散了!

我會請格雷魯傑我他的死神鐮刀,那電鋸把他們給——咔嚓!

我會跟土方先生借變若水,喝了便羅剎,一個一個將他們的腦袋砍下來!!

 

~低級殘酷篇~

 

以小說的角度:

我想把他交給穎茹!

我想把他交給豺狼!

我想讓Dr.Hydra 毀了他!

我想然赤川斃了他!

我更想讓他住進《樓下的房客》裡的那棟樓!

 

我會更樂意讓他這麼殘酷地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舉頭三尺有神明著我相信,所以,想你們這麼低級的人!還敢來欺負別人的人,絕對絕對會有很殘忍很殘酷的報應在等待你們!因為一塊冰塊就喊打喊殺的幼稚生物!死神鐮刀劃下的時候別哭!

 

因為……你沒有流眼淚的資格!幹你!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