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開心,真的。連做夢都會夢見你,悄悄告訴你,那天我作了個夢,我夢見我們兩個人在商場裡面走著,然後我們是牽著手的,笑得很開心不知道在說什麼,在夢裡我聽不見。

可是會醒來,因為是夢啊。

我不會去強迫你,會很害怕你現在做著的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是自己自願的呢?會不會是在強逼自己去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呢?我經常會這樣想,想著想著於是又會哭。又會想到說你現在對我的一切感情會不會就在明天一早醒來就消失了呢?像露水一般,在晨曦中終究是存活不了的……於是,又一個人哭了。

我把自己對你的感情所有所有對你的思緒都告訴你,然後會對你說我會等你,因為不希望你太匆忙去做一個決定,於是給你很多時間和自由。可是你知道嗎,我怕你會怕,可是原來會怕的人是我。每當我跟你說完一句我愛你過後我都覺得很孤獨,因為我始終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可能在愛你的這路上,我是一個人在走著,走得戰戰兢兢,走得很孤獨。

可是這些這些都不敢讓你知道,因為怕你會覺得負擔……給了你這些絕對的自由,我卻是囚禁了自己。

這幾天真的很像做夢一樣,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早餐,一起在新村裡面迷路,一起大半夜坐在湖邊吃漢堡聊天……這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簡單,我從來沒有要過很多,我要的真的很簡單,就這樣,我不需要超人,我只要一個愛我的人。

所以,所以說,你愛我嗎?你喜歡我嗎?我知道你有努力,我能感受到你的付出,那些話語、那些模樣我都能感受到是需要走到你內心深處才會看到的,我都有看見了,多希望那些模樣,那些瞬間真的都是屬於我的……

可是我真的怕了,這些小幸福都彷彿在明早我一睡醒就會消失了一樣。

朝露一般在晨曦的第一道陽光出現時就不知不覺地湮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藤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